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大学医学院与美康盛德医检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来源:       时间:2021-12-08

2021年12月1日上午,江苏大学医学院院长钱晖、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健等六人应邀参观美康盛德医学检验所,美康盛德医学检验所总经理邹继华先生、副总经理王占科教授、医学实验室总监吴立山先生、行政人事副总监陈霜霜女士等热情接待。

参观合影

首先,在副总经理王占科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楼、鄞州中医院、宁波国宾健康管理中心。王教授详细美康生物集团和美康盛德医检的发展历程以及“检验全专业产品为核心,检验产品+检验和医疗服务”产业布局,同时介绍了公司围绕慢病管理和控制,在美康检验设备和试剂盒研发,医院,体检和医检等多要素领域做出的成绩。

随后,王占科教授带领我们一行参观了血脂亚组分与动脉粥样硬化研究院&美康盛德医检VAP血脂亚组分检测中心以及医学检验实验室,美康盛德医学检验所王占科副总经理、吴立山总监对实验室的详细情况、检测技术及战略特检项目,包括VAP血脂亚组分、质谱、基因等检验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会谈。双方就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基地、科研学术平台,互聘专家教授,实习就业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洽谈。会议最后,江苏大学医学院与美康盛德医检就共建实习基地,达成共识,实施校企合作,进行了江苏大学医学院美康盛德医检所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此次江苏大学医学院牵手美康盛德医学检验所,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共同打造医学检验人才培养、就业以及创业平台、科研学术平台,协同育人,为医学检验行业培养优秀人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