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12-16

12月14日下午,医学院在3号楼2205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紧紧围绕医学院2021年度学生就业工作总结及2022年就业工作部署,以期全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道建、副处长沈辉、医学院院长钱晖、党委书记沈雪妹、副院长张徐,各系主任、学业导师代表和全体专职辅导员。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健主持。

会议伊始,钱晖院长代表医学院发表讲话,对学工处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工处长期以来对医学院包括就业在内等各项工作的指导与支持。

undefined

紧接着,医学院团委副书记、2021届研究生辅导员韩婷老师和2021届本科生辅导员吴佳乐老师依次作汇报,从毕业生就业状况、就业工作经验与举措分享、工作心得与反思等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undefined

undefined

其次,沈辉副处长进行点评。沈辉副处长对医学院今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医学院提前谋划、领导支持、多方联动的就业工作推进体系表示高度赞许,希望医学院要进一步通过用心用情、分层分类,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undefined

接下来,医学院2022届研究生辅导员宗超威老师与医学院分管就业的辅导员李丹老师分别从研究生就业与医学院学生就业的角度,围绕常规工作、重点工作以及特色工作对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undefined

随后,杨道建处长作了重要讲话。杨处长感谢医学院领导、系主任、学工团队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围绕2022届就业形势、就业结构矛盾、毕业生就业观念等对2022届就业工作的难点与开展方式提出了宝贵意见。

undefined

再次,沈雪妹书记进行了讲话。一方面,对学工处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对2022届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举全院之力,树立新形势下的新观念;二是要整合各项资源,做好就业保障;三是要培养医学精英,提高就业竞争力。

undefined

最后,邱健副院长再次对与会人员表示了感谢,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继续做好考研学生的初试、复试、调剂指导,做好困难群体学生的“一生一策”帮扶工作,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实现2022届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undefined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