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与海尔施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1-12-06

12月1日下午,医学院院长钱晖应邀前往宁波海尔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参加“江苏大学医学院-海尔施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健、发展办主任宁松毅、办公室主任陶文杰、检验医学系主任胡嘉波、研究生辅导员宗超威陪同前往,海尔施集团董事长、副总裁王子瑜女士、副总裁李恒先生、检验所黄学文所长、首席科学家吴勇博士等热情接待。

参访合影

紧接着副总裁王子瑜女士带领我们参观了海尔施基因科技。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突出几个关键节点公司做出的重大抉择,然后又对目前公司的经营的业务、国内外先进的基因检测技术等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海尔施基因科技

   参观结束后,双方对产学研相关合作进行了探讨。首先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林琳女士简要介绍了海尔施的集团概况,人力资源部唐米纳经理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重点分享。接下来,江苏大学医学院钱晖院长对医学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概述,表示将持续支持、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开发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为之后的产学研相关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和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有效明确了双方合作领域与合作方式。

最后,江苏大学医学院与海尔施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旨在探索共建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江苏大学的人才输送资源和海尔施的平台优势,为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期待未来双方更进一步合作。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