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安全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管理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北固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20-1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扎实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11月25日下午,医学院副院长龚爱华、医学部办公室副主任倪浩然、医学影像实验室主任盛良驹组成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北固校区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照《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重点检查了涉及师生人身安全防护、环境卫生、用水用电安全、消防通道、学生操作以及规章制度等。总体情况良好,不过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亟待整改,如部分实验室无消防通道,水龙头漏水未能及时修理,部分实验室规章制度还未成文上墙等。龚爱华检查完毕后开了简短的总结会议,会上他强调了北固的教职工们要高度重视自身及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做好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以学生为本,实现资源共享,动用一切可调配的资源为学生们提供学习条件。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