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安全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管理 > 正文

医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消防技能演练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护自救能力,以及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学校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三江楼南侧广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消防演练活动。根据学校统筹安排,医学院相关消防安全责任教职工代表于12月1日上午集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活动流程,大家首先依次在模拟烟雾逃生体验馆中进行了逃生演练,然后认真听取了保卫处曹科长消防科对于灭火器使用和其他消防知识的讲解,掌握操作要领后进行了模拟灭火体验。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所有参训人员都掌握了相关技能。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实地演习,第一次较为真实的感受了火灾现场的状况,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消防知识的应用能力提到了进一步提升。以此活动为契机,医学院将活动的形式和成效延伸至学院内部,积极开展院内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教育活动,提高安全教育覆盖面,提升安全生产实效性。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