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5位青年教师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双创博士”人才计划

来源:       时间:2022-09-08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等部门确定了2022年江苏省“双创计划”资助对象名单,我院李泳佳老师,丁伶伶老师,刘雨薇老师,曹航老师,赵睿老师成功入选。

江苏省“双创计划”是江苏省人才工作的品牌项目,主要围绕江苏省发展战略目标,吸引高层次人才来苏创新创业。“双创计划”包括“双创人才”、“双创团队”和“双创博士”三个项目,评选条件非常严格。对入选的“双创博士”,两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每人15万元的创新创业资金资助。

近年来,学院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紧抓高水平科技项目申报,人事工作取得了进步。希望入选“双创博士”的青年教师以此为契机,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