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沈海俊老师入选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来源:       时间:2022-09-0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评选结果,我院沈海俊老师成功入选“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青蓝工程”是江苏省教育厅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突出抓好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学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工作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实行省校两级共同培养,培养期三年。

医学院一贯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将继续为青年教师提供多方支持,制订相应培养计划,搭建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平台,帮助中青年骨干教师尽快成长,为学院后继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沈海俊是我院预防医学与卫生检验系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兼任江苏省环境诱变剂学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医用生物材料的研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镇江市重点研发计划等多个项目,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参编教材2部,发表SCI论文十余篇。荣获全国高校卫检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江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业导师”、“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设计论坛”铜奖、“江苏省研究生重大疾病的分子诊断与精准医学学术创新论坛”特等奖。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