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与盐城市亭湖区人民医院开展合作洽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1-19

11月19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彭怀明一行来我院深入洽谈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科研项目合作、学科建设、教学医院建设等事宜。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健主持接待,院发展办主任宁松毅,毕业班辅导员吴佳乐、宗超威、李丹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彭怀明介绍了盐城市亭湖区人民医院的发展历史、医院重点特色科室、人才培养及医院对外合作情况,强调希望与江苏大学医学院就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随后,邱健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发展规划、校院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了双方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科研项目合作、学科建设与教学医院建设等方面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洽谈会加深了医学院与地方医院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实习就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