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与圣湘生物科技开展合作洽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1-23

11月23日上午,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延环一行来我院深入洽谈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项目合作等事宜。医学院副院长王胜军、副院长邱健、院发展办主任宁松毅等参加会议。

会上,邱健对万延环一行来院考察、寻求深入合作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概况与校企合作情况。接着,万延环对公司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江苏大学医学院作为医学检验技术领域的教学品牌、专业品牌,具有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圣湘生物作为IVD行业领军,在健康医疗领域有新理念、新技术,两个“标杆单位”的合作将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随后,王胜军详细介绍了学校博士后招收选聘制度,他表示,双方可通过博士后流动站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助力科研成果转化。

此次洽谈会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共建实验室、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双方的内在契合点,推动校企成果转化,促进共赢发展。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