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遇见-最好的你” ——医学院举办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指导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3-03-21

为强化毕业生就业能力,改进不足,使毕业生能够在求职过程中处于有利位置,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0日下午,在医学院3号楼2205会议室举办江苏省疾控中心招聘指导宣讲会。江苏省疾控中心人事科卞琳琳,潘丽娜受邀主讲,会议由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宗超威主持,2023届临床检验诊断学、免疫学、病原微生物学、管理学院卫生事业管理部门专业毕业生参加。

会上,潘丽娜首先介绍了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整体情况,就本中心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职工发展、人才招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接着,卞琳琳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生动有趣的就业指导课,她指出,毕业生除了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之外,还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包括语言表达、文字书写、社会交际等方面的能力,同时卞琳琳还指出一定要保持一颗终身学习的热忱之心,只有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林。会中,参会同学积极提问,卞琳琳都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卞琳琳希望在2023年的招聘中遇见-最好的你结束此次指导宣讲会。

此次招聘指导宣讲会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就业求职的路上指明了方向,提升了就业能力,增强了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更好的推动医学院的就业工作,也为医学院和江苏省疾控中心的深入合作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