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拥抱“大理想”,拥有“小确幸”——医学院举办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聘宣讲暨毕业生求职定位指导会

来源:       时间:2023-03-18

窗体顶端

为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8日上午,医学院在江苏大学北固校区综合楼408会议室举办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场校招宣讲与毕业生求职定位指导会议。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人事处处长、主任医师祁勇受邀主讲,会议由医学院就业辅导员李丹主持,2023届、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undefined 

会上,祁勇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就本院人才培养、职工发展、学科建设、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同时,祁勇结合自身从业经历,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堂干货满满、生动有趣的就业指导课。他指出,毕业生应及时更新就业观念,端正求职定位,积极提高综合素质,主动寻求发展机会,在职业生涯发展中拥抱“大理想”,拥有“小确幸”。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互动,祁勇就同学们关心的用人单位需求、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作了答疑解惑。

undefined 

此次招聘宣讲会是医学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医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线下招聘宣讲、简历大赛与就业指导等服务,积极开拓岗位、增强毕业生核心竞争力,推动就业工作落地落实。

据悉,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泰州市首家中西医结合医院,始建于2006年1月,是一所按三级医院标准建设的大型综合性民营医院。医院以“中西结合、博采众长、以人为本、科技兴院”为宗旨,注重内涵建设,中西医并重,集中医、西医之精华,取中西医结合之优势,开展现代医学与祖国传统医学相结合的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逐步建成功能齐全、特色明显、服务一流的中西医结合医院。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