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 > 海外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师李玲获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展示活动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21-07-23

7月19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山东大学协办的全国“第三届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在山东济南举行。我院教师李玲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全国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项目院校的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活动,代表了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来华留学医学教育全英文教学水平。教学展示过程中,李玲用精准的英文表达、精确的专业阐述、极具个人特色的教学风采,赢得了评委的赞赏和观众的好评。

赛前,医学院组织专家进行了指导和演练。学院将继续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全面提升来华留学教育水平。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