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 > 海外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医学院留学生获“全国丝路青年梦想汇”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21-10-30

10月25日,第四届“全国丝路青年梦想汇”活动在北京举行颁奖庆典。我院坦桑尼亚籍留学生文静获创业大赛一等奖,并作为青年代表之一在颁奖庆典上宣读《祝福北京冬奥共创美好未来》倡议,还受到坦桑尼亚驻中国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的亲切接见。

“全国丝路青年梦想汇”活动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等主办,以“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与国际合作”为主题,以“冰雪冬奥”为分主题,组织30多个国家的500余名青年参与演讲、音乐、摄影、沙画、创业大赛五项交流活动。其中,丝路青年扶贫创业大赛为2021年新增赛事,中外参赛者在学习中国优秀扶贫案例的基础上,分析研究脱贫致富具体路径,结合自己国家的资源禀赋设计创业方案。

文静2019年进入我院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曾获江苏省政府奖学金、校学习优秀奖学金。她热爱汉语和中国文化,积极参加2020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国-东盟大学生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江苏省中华经典朗诵大赛、“同乐江苏”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联合国中文日等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