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 > 海外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医学院教师获全国第四届来华留学医学生本科教育青年教师英文授课展示活动二等奖

来源:       时间:2023-11-17

11月8日至9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承办的全国“第四届来华留学医学本科教育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在哈尔滨成功举办,我院李婧老师斩获二等奖。

本次展示活动的教师代表了国内来华留学医学本科教育最高水平,赛场上,教师们结合临床实例,模拟课堂互动,注重启发式教学。李婧老师以其流利的英语、出色的现场发挥,圆满完成了教学设计的展示,荣获英文授课能手称号。

医学院今后将不断加强英语师资队伍培养,不断激发一线教师从事来华留学生英语授课的教学热情,

推动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迈向新台阶。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