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 > 海外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来华留学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11-27

11月25日下午,医学院邀请海外教育学院在2205举办来华留学教育调研座谈会。医学院院长钱晖、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鹏、医学院副院长张徐、医学院海外教育办公室、海外教育学院教务办、招生办相关负责人,附属医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的来华留学科教科、教研室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徐主持。

座谈会上,钱晖院长对吴鹏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学院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接着,张徐院长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在招生、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情况。吴鹏院长对医学院的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今后要与医学院在扩大招生、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培养留学生知华、爱华、友华思想等工作方面更多地开展合作和联动。最后,参会人员分享了来华留学教育教学经验,并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医学院与海外教育学院加深了开展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合作、联动的共识,为江苏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