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医学院钱晖教授获评镇江市“出彩教育人”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1-08

2020年12月18日,由镇江市教育局、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出彩教育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钱晖获此荣誉称号。

在学院师生心目中,钱晖教授一直是大家的榜样和明灯,她的事迹曾得到了《中国科学报》的专题报道。为何以学生为轴、快乐着他们的快乐?她说,教师最重要的事就是培养学生,大学生一届届毕业又不断有新的成员加入,“这样的事业会让人永远年轻、永远充满激情”。

她总是以身作则、亲力亲为,在江苏大学干细胞及相关分子与肿瘤团队近60人的大团队中,她既是领路人、又当大管家,既是执行者、又是融合剂;她善于引导学生、鼓励学生,她会耐心地与学生沟通交流,放大学生的优点,缩小学生的缺点,引导他们找到新的方向和突破口;她重在分享、励志前行,她倡导全方位培养学生的能力,包括自主学习、独立研究、拓展视野、团队协作、岗位适应、写作与演讲、开拓创新等综合能力;她抗击疫情,勇担重责,疫情防控期间,包括钱晖在内的院领导迅速作出反应,根据上级指示,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并制定《医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明确领导分工,责任到人,她说到做到,“关键时刻,领导们要冲锋陷阵,要争做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排头兵!”

医学院将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