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大学医学院代表参观上海中元汇吉生物技术公司

来源:       时间:2020-12-07

为了更好地促进江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就业与发展,2020年12月4日,医学院许文荣教授,院长钱晖,副院长邱健,学工办副主任王天勇,北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吴佳乐一行5人前往上海中元汇吉生物技术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受到了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首先,上海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研发仪器和制剂取得的成果。其次着重介绍了2020年自主研发的新品——全自动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EXS3000、全自动核酸提取仪EXM6000以及配套试剂等多个产品参展,展示了中元汇吉成熟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彰显中元汇吉在推动体外诊断行业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如全自动核酸提取仪EXM6000搭配配套的核酸提取试剂盒,12分钟可完成96个样本的核酸提取,是目前全球效率最高的核酸提取仪之一。医学院许文荣教授、钱晖院长对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江苏大学医学院和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能够长期协作,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的创新研发,通过产学研医结合的创新模式推动技术与临床医学的共同进步,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

此次交流学习,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希望将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寻求突破,实现医学领域的综合发展,以更好的医疗资源服务于广大群众。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