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就业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4-22

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2021届本科毕业生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421日晚,医学院举办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线上就业动员会,2021届卫检专业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17级卫检专业学业导师沈海俊主持。

会议伊始,卫生检验与检疫系主任陆荣柱从目前的就业形势、求职心态、求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就业动员。紧接着,2020届卫检毕业生蔡旭东和2018届卫检毕业生霍东方分别从编制考试和企业就业的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其中,蔡旭东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从卫检专业多元的就业选择、事业编制考试的准备、进入工作岗位后的心得等方面作了分享,鼓励同学们珍惜今年的黄金招聘期,多尝试,不要因一两次的失败而心灰意冷,应该积极复盘,及时总结;霍东方针对同学们不同的就业心态,给出相应建议,指出就业不是单选题,而是多选题,无论是工作岗位还是地点,都可以通过提高自身能力进行调整,即“先就业、再择业”。随后,沈海俊与卫检专业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当前的求职进展,并给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17级辅导员吴佳乐进行发言,从就业思路的调整、二战考研的压力和心态、就业的多元选择、就业材料的准备与毕业流程等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健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无论何种选择,都是为了精彩的人生,希望同学们在任何时候都保持积极的心态,无论最后去往何处,遇到困难与挫折都可以随时和学院老师联系。

本次动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供了有效指导,为毕业生规避就业弯路、顺利就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此外,医学院一直充分挖掘各种资源、积极扩展就业渠道,不断促进和保障2021届本科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