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中元汇吉公司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11-06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学生就业多元化,11月5日,医学院在3号楼2107会议室举办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招聘负责人李珍兰女士主持,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度聚焦体外诊断前沿技术,为创国际一流IVD品牌不断奋斗。在宣讲过程中,李珍兰详细介绍了近两年就业形势、生命医疗行业发展趋势、中元汇吉公司发展历程等,围绕招聘条件、工作待遇、晋升空间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现场收集简历,为同学们提供了次日面试的机会。

近年来,医学院积极邀请企业开展专场宣讲会,鼓励同学们定位未来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主动拓宽认知视野,打开就业思路,选择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职业道路,为医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