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与蓝怡科技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1-03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11月3日,医学院与蓝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1号楼302会议室开展合作洽谈会。蓝怡科技总经理李辉、人力资源总监温旭沛等一行到访,医学院党委书记沈雪妹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雪妹首先对李辉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与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李辉从公司成立背景、发展状况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双方围绕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并就合作的方法和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洽谈会是在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的背景下,我院积极加强对外合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大产教融合力度,促进产教供需双向对接,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共赢。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