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与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举行医学发展基金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1-10-27

10月26日上午,医学院与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医学发展基金——金域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医学院1号楼302会议室举行。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华廷、华东大区公共事务总监张厚智、副总经理王晶、项目经理王娜、人事专员刘冬一行来访,医学院院长钱晖、副院长邱健、发展办主任宁松毅、行政办主任陶文杰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undefined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钱晖院长代表学院对文华廷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医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状况。文华廷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和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奖助学金、研究生企业工作站、合作共建实验室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钱晖院长与文华廷总经理签订了为期六年共30万元的“医学发展基金——金域奖学金”协议并合影留念。

会后,文华廷总经理一行在院方陪同下参观了医学院。双方表示,本次签约仪式对于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水平医学人才是一大创新,希望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双方加强人才培养和技术领域的交流,建立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校企资源的共享与合作共赢。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