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大学医学院代表参观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21-05-13

为进一步促进江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就业与发展,5月12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健,本科生就业指导员李丹,研究生辅导员宗超威,检验系教师李涛、孙爱琴一行5人前往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受到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首先,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从公司发展历程、主要试剂产品、核心团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其次,双方结合目前科研项目进展,探讨了聘请校外导师、加强校企合作等具体事宜;随后,双方围绕实习就业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公司领导带领大家参观透景生命研发中心,并细致讲解特色产品和主要技术平台。

透景生命在肿瘤检测、宫颈癌筛查、DNA甲基化检测、优生优育等多个领域推出了众多系列化创新性产品,已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肿瘤标志物和HPV检测领域中技术靠前的公司。本次考察学习,加强了学院和企业的联系,为扩大学生就业渠道、丰富学生社会实践作出了有益探索。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