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大学医学院代表参观上海联合赛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21-05-1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13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健带队前往上海联合赛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受到了公司方代表的热情接待。

首先,上海联合赛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随后,公司代表带领大家参观厂区及生产基地,介绍了物料进厂到产品出厂严格把控的全过程,公司领导提出的“不仅要做医疗,更要做服务”的理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双方就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就业、论文指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f95166d0817370d30352b2b1129c8eb

本次参观学习,是医学院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医学院始终坚持紧密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开拓就业渠道,主动拜访用人单位,向企业宣传学校、推荐学生,并把推进就业工作与加强企业联系结合起来,把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与了解社会用人需求结合起来,积极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