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走访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来源:       时间:2021-10-16

10月11日-10月14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健带队前往江苏大学附属武进医院、江苏大学附属宜兴医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实习单位教学检查并召开带教老师和实习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在各实习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邱健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教学实习的情况,按照不同专业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教学考核,先后到学生实习科室以及实习生宿舍走访,详细了解实习生的日常学习情况、岗位适应情况、生活保障情况,并与医院领导、科教科、实习生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实习以来的学习收获、工作体验和生活感悟进行交流,学院对医院的人才培养和人文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从实习纪律、考研复习、就业准备、心态调适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希望实习生能积极主动利用宝贵机会锻炼自己,多与指导教师交流,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医学院历来重视实习生的培养工作,此次走访医院慰问实习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厚望,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医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对改进与完善今后的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