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实习医院走访系列活动——走进无锡实习点

来源:       时间:2023-03-16

窗体顶端

情系江医学子,关怀饱含真情。实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开展考研与就业精准指导,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生成长,医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陆续开展实习医院走访系列活动。3月16日,医学院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和护理学专业辅导员黄新建、马跃,2018级临床医学和医学影像学专业辅导员邹阳一行走访无锡实习医院,关心慰问实习生。

 

此次共走访3家实习医院:无锡市人民医院、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无锡市惠山区人民医院。辅导员在各个医院分别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听取了各实习组长关于实习情况的汇报,围绕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与实习生开展深入交流,重点就学生在考研、毕业设计、医疗类事业单位招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尤其是在考研方面,辅导员结合学生的达线情况开展分类指导与针对性帮扶,对于初试分数较高者,指导学生做好复试简历、导师联系、复试模拟等准备;对于初试分数刚达线的学生,指导学生关注一志愿复试与调剂,做好两手准备;对于初试分数未达线的学生,同时进行心理疏导与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明确下一阶段目标,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走访增强了实习生与学院老师的情感联系,有助于畅通信息反馈渠道,解决实习生的实际困难,为后续实习毕业工作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近年来,医学院高度重视实习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将其与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实地走访,加强考研教育与就业指导,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全面提升医学生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