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实习医院走访系列活动——走进扬州实习点

来源:       时间:2023-03-02

窗体顶端

情系江医学子,关怀饱含真情。实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开展考研与就业精准指导,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生成长,医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陆续开展实习医院走访系列活动。3月2日,医学院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和护理学专业辅导员黄新建、马跃,2018级临床医学和医学影像学专业辅导员邹阳一行走访扬州实习医院,关心慰问实习生。

 

此次共走访2家实习医院: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和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过程中,3位毕业班辅导员近距离观察学生实习科室、自习教室与宿舍,了解学生实习适应情况、日常学习进展与生活动态,并围绕学生关切的考研与就业问题展开座谈。辅导员介绍了今年的考研达线情况和学校学院的就业政策,引导学生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做好准确定位。在交谈过程中,辅导员向学生介绍了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调适方法,引导学生正确应对不确定性带来的焦虑,增强自身心理素质。

 

此次走访,不仅让实习生面对面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也增强了学生对考研、毕业、求职等与自身紧密相关问题的了解,为今后顺利毕业、尽早确定发展方向打下了基础。

近年来,医学院高度重视实习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将其与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实地走访,加强考研教育与就业指导,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全面提升医学生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