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医学影像学专业教育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来源:       时间:2022-09-08

为帮助2022级新生认识专业、走近专业,医学院陆续组织各专业入学教育指导系列活动。9月7日,医学院开展了医学影像学专业教育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主讲人为影像医学系副主任盛良驹,2022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盛良驹向新生介绍了专业概况、师资力量、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培养方案等内容,并结合近几年毕业生的考研与就业情况,对新生入学后如何做好学业规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在交流环节,盛良驹就同学们关心的保研条件、考研和调剂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毕业去向和专业前景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

 

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是大学学习生活开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有利于新生了解专业情况,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信心,为进一步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