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开展预防医学专业教育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来源:       时间:2022-09-10

为帮助2022级新生认识专业,走进专业,医学院陆续开展了各专业入学教育指导活动。9月9日,医学院在一号楼110教室开展了预防医学专业教育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主讲人为预防医学与卫生检验系副主任、副教授王强,2022级预防医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辅导员万妍主持。

在讲座中,王强向新生详细介绍了该专业的师资力量、办学优势与学习方法等内容,站在学业导师的角度,对新生入学后如何做好学业规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在提问环节,王强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专业前景,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解惑与答疑,让同学们们对预防医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

 

此次讲座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加深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提高了学习信心,为进一步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