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

【学术交流与创新月】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江苏大学国际检验医学金山论坛(青年专家论坛)

来源:       时间:2021-10-18

10月16日下午,为庆祝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和医学学科建设,由医学院主办的“第八届江苏大学国际检验医学金山论坛(青年专家论坛)”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济建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国家“杰青”、“优青”获得者、“青年************”靳光付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国家“优青”、“青年************”陈罡教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杰青”、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黄朝晖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杰青”、江苏省“医学重点人才”白津教授,论坛由江苏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张徐教授主持。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医学院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同学。

论坛开始,由张济建副校长致欢迎辞。他指出了本次论坛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向大家介绍了江苏大学和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绩,并向关心江苏大学事业发展的专家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接着,几位专家依次作了主题讲演:陈罡教授作了“浅谈青年医生的成长之路”的报告,靳光付教授作了“胃癌遗传机制与精准预防”的报告,黄朝晖教授作了“结直肠癌细胞外泌体通过诱导巨噬细胞PD-L1表达促进肿瘤免疫逃逸”的报告,白津教授作了“SCF(FBXO22)通过调控Mdm2泛素化影响乳腺癌转移机制研究”的报告。几位专家高屋建瓴,分享了学术前沿进展和学科发展动态,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学术盛宴。


本次论坛为我校师生搭建一个交流学术和学习提高的平台,对促进我校医学学科建设发展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