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 > 海外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再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03-14

3月13日,为贯彻落实学校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再认证工作会议精神,医学院在2205室召开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再认证工作推进会。医学院院长钱晖、副院长张徐,学院承担来华留学教育各系、教研室主任,基础、检验实验中心、临床技能中心主任,以及相关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晖院长主持。

会上,张徐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江苏大学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他着重介绍了再认证工作的现场审查安排和主要关注点,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做好准备工作,以评促改,为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钱晖院长就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再认证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对照标准,细化工作,规范制度,凝练医学亮点,教师加强学生引导,学院开展督察工作,确保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