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校友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会 > 正文

宁波海尔施集团(HBM)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合作交流

来源:       时间:2022-07-10

7月7日上午,江苏大学与海尔施集团校企合作推进交流会在医学院202会议室举行。海尔施集团副总裁李恒、医药研发总监陈华标、人力资源部经理唐米纳,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医学院院领导、检验系、院办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沈雪妹主持。

会上,张济建副校长对海尔施集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海尔施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苏大学医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提出双方应继续将合作扩大到生命医药版块,探寻多种创新模式推动人才培养。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医学院院长钱晖介绍了近年医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与海尔施集团展开更有深度的合作,同时为海尔施集团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海尔施副总裁李恒介绍了海尔施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战略布局,同时表达了愿意为江苏大学事业发展提供支持。陈华标总监作为我校杰出校友,介绍了目前在海尔施集团其科研体系和所关注研究的项目情况,并表达了回馈母校的强烈意愿。

一群男人和女人坐在桌子边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围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围绕会议议题,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在科研合作、实验室共建、人才培养、教师企业进修等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双方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的成果。此次洽谈交流为今后两家单位进行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海尔施(HBM)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东海之滨宁波,是一家集诊断产品和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流通,及医疗服务于一体的医药健康科技企业。以“专注于为人类健康服务”为使命,注重研发创新,坚持创新发展的道路,通过“以客户为中心,运用HBS(海尔施业务系统),聚焦业务增长,实现更好的现金流/利润/周转,良性运行”的海尔施运营核心理念,以“专注、专业、专心”的服务精神,积极推进产品、技术、服务与疾病诊断、预防、治疗、康复等上下游健康产业链的不断拓展、整合与完善,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