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安全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管理 > 正文

张济建副校长带队检查我院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1-06

根据学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安排,1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带队检查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同行成员为陈斌、张钧、赵兴联、张芬。我院党委书记沈雪妹、副院长龚爱华陪同检查工作。

沈雪妹书记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党委近年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相关举措和工作成效,龚爱华副院长重点就学院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有关制度、工作记录和台账等材料,随即深入实验室、研究所等多处进行现场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张济建副校长对学院党委近年来积极履行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加快推进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给予了肯定,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深入学习、严格落实《江苏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隐患整改,有效建章立制、完善机制,确保学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明确、制度规范、执行有力。同行检查组成员还对学院常态化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科学制定实验室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对全院师生消防、交通、食品等方面安全意识的宣传培训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后,沈书记、龚院长列席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对学校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精神进行传达,对检查组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要求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引起重视、整改到位。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