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安全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管理 > 正文

医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来源:       时间:2021-0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响应学校每月开展安全检查的工作要求,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4月26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沈雪妹带领实验室安全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对照《江苏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危化品安全及消防安全等。检查中发现一些问题亟待整改,如部分实验室无消防通道及消防通道堵塞、液氮罐未集中管理或钢瓶未固定、试剂瓶标签不规范、部分实验室存在脏乱差现象等。

沈雪妹强调学院应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