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安全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管理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检查

来源:       时间:2021-05-01

根据学校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要求,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地方属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医学院副院长龚爱华带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以及危化品安全。检查中发现一些问题亟待整改,如部分实验室物品杂乱及卫生差、一些仪器设备超过使用年限、液氮罐未集中管理、试剂瓶标签不规范等。

龚爱华强调学院整改工作应该落实到每一位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将安全责任压实,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