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安全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管理 > 正文

医学院院长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来源:       时间:2021-05-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响应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执行院领导每月带队安全检查的工作制度,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医学院院长钱晖带领临床技能中心主任孙晓春及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危化品安全及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一些问题亟待整改,如部分实验室消防安全门堵塞或未开、部分实验室隔断非防火材料、部分实验室标签不规范、部分实验室内操作动物实验等。

钱晖强调学院安全问题无大小,需要得到各安全责任人的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排除万难,简单的问题立时立改,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制定工作方案,后期妥善处理。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