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留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培养 > 正文

医学院在“首届来华留学生临床思维与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7-12-11

1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主办的“学在中国”系列活动——首届来华留学生临床思维与技能竞赛在天津医科大学举行。我院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黄老师领队,由留学生Monica KharatPankaj PatidarArun ChandranPiraya Bunjun组成的代表队沉着应战、喜获佳绩,共获“外科基础技能单项优秀奖”、“最佳风貌奖”、“优秀团队奖”。

本次比赛共有国内26所院校参赛,预赛采用“赛站式”赛制,各队需在40分钟内完成临床病例问诊1题和临床操作项目6项,决赛为综合性团队急救相关操作,考察选手的临床专业技能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我院留学生在比赛中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出色的完成了比赛所有项目。

近年来,MBBS项目已初具规模,我院十分重视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教育。硬件上,强力推进临床技能中心等场地建设;软件上,设立专人转岗并加大师资培训。不仅重视医学理论教育,而且注重临床技能训练,努力实现“提质增效”的跨越发展。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总体布局和“一带一路”政策的契机下,医学院采取多项措施促进留学生教育发展,不断促进医学教育国际化,以期培养更多的具有中国品牌的国际合格医学人才。

我院参赛代表队合影

比赛现场

我院留学生喜获佳绩

奖杯和荣誉证书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