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留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培养 > 正文

医学院海外教育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工作职责

来源:       时间:2017-11-13


1.      依据江苏大学办学“国际化”目标,围绕“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科学研究国际化、医学学科国际化”四个方面,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

2.      负责医学院MBBS留学生的入学教育、教学安排及教务管理;负责与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部)、教学(实习)医院的沟通、协调,确保良好教学秩序。

3.      配合教务处等部门,制定MBBS留学生培养计划(中英文授课),制定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实施计划,并监督执行各类与留学生教学相关的管理规定。

4.      落实国家《留学中国计划》,配合国家文化传播战略,加强与国外知名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国外大学先进办学经验,引进优质教学资源。

5.      配合海外教育学院以及校团委等部门,组织留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外事活动,助力中国语言文化传播和汉语国际教育。

6.      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医学院广大师生的国际交流和海外学习做好服务工作。

7.      配合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做好MBBS留学生的招生、就业、咨询、入学报到、生活服务以及日常管理。

8.      做好应邀来学院工作和交流的外国专家的管理和服务。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