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医学院博士学位论文送审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2-21

根据研究生院的最新要求,博士学位论文送审前,需学院开展实名评审及查重后,由博士研究生报研究生院学位办进行论文送审报批,如确实不能返校提前沟通也可采用线上送审方式

研究生院规定博士学位论文送审时间为4月22日前,每周一下午和周四上午。

一、实名评审

实名评审由学科、学院根据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研究方向确定1名专家或专家组(形成一份评阅意见),并报学位办备案,评审结果专家签字。

博士研究生需在拟送审前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在研究生管理系统(2014版)内提交学位论文(盲审版,去除本人及导师姓名),并导师审核通过,告知教学秘书,约3个工作日内反馈实名评审结果

同时上交导师签字的《指导教师对所指导学位论文真实性审核声明书》(见附件1,原则上无声明书,不予院内审查)。《声明书》原则上应为导师本人亲笔手写签名,特殊情况无法进行,请相关导师本人联系研究生教学秘书,说明情况。

二、博士学位论文查重

实名评审反馈后如不修改直接查重如需修改大论文,请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以免耽误送审。

三、博士学位论文送审其他材料

学位论文送审报批前,研究生需登陆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ujs.edu.cn/) ,点击首页“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2014级及之后点击“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2014”),再点击“研究生登陆入口”,在线录入在学期间的科研成果(含学术论文、专利、科研获奖等)(请务必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将系统中的所有相关培养环节工作均填报,且导师审核通过。实名评审及查重通过后,需向研究生院学位办提交以下材料:

1. 发表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 本人签名的“学位信息核对表”1份(系统导出)

3. 系统导出打印1份“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报批表”并经导师和学院签批意见

4. 根据《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精神,拟申报优秀学位论文的研究生须在学位论文提交送审前提出申请,填写“江苏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拟报申请表” (范本见附件2),导师签名同意后送审报批时交研究生院学位办。

5. 如博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承担过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计划,请提前完成结题,否则无法送审。

医学院

二〇二年二月二十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