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一次学院审查工作日程安排

来源:       时间:2022-02-17

按照研究生院最新要求,结合我院《关于加强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查工作的通知》(医字〔2018008号)的要求,现将2022年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一次学院审查相关工作流程安排如下:

一、审查范围

我院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及护理学等学科的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前,均须先通过学院学位论文审查。

二、审查流程

为保证研究生按时答辩与毕业,学院学位论文提交审查时间分为批次:第一批次,2022325日;第二批次:2022410第三批次:2022425。超过最后期限不提交学位论文者,默认放弃2022年第一次学位论文送审,因此影响学位授予,责任由研究生本人承担。

学院学位论文审查反馈时间分别为:第一批次,202244日前;第二批次:2022419日前第三批次:202253日前。未通过第一次院内审查者最迟需在54日前,按专家小组意见修改后再次提交学位论文,同时提交书面修改情况说明并且导师签字同意的扫描件。次审查不合格者不能进行2022年第一次学位论文送审。

每批次院内审查反馈后,研究生需在2日内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内上传盲审版学位论文PDF,并导师审核通过,研究生教学秘书将于2个工作日内进行查重。

三、提交方式

1. 本次院内审查一律采用电子方式,将学位论文PDF(盲审版:去除本人及导师姓名等个人信息)导师签字的《院内审查同意书》(见附件1,原则上无同意书不予院内审查)及《指导教师对所指导学位论文真实性审核声明书》(见附件3,原则上无声明书,不予院内审查)照片打包发送至jsdxyxyyxb@163.com(为提高效率及确保邮箱容量足够,请发送最终版本至该邮箱,每人限发一次邮件,文件大小不超过3MB

2. 学位论文PDF命名为S/Z/Y1913***,同意书命名为S/Z/Y1913***同意书声明书命名为S/Z/Y1913***声明书。邮件主题命名为学号+姓名+大论文院内审查(如是二次审查,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二次院内审查,需另附论文修改情况说明及导师签字的扫描件,命名为S/Z/Y1913***修改情况说明)

3. 《院内审查同意书》和《指导教师对所指导学位论文真实性审核声明书》原则上应为导师本人亲笔手写签名,特殊情况无法进行,请相关导师本人联系研究生教学秘书,说明情况。

4.《院内审查同意书》和《指导教师对所指导学位论文真实性审核声明书》纸质版在申请学位论文答辩时,一并上交。

第二次、第三次学院学位论文审查时间将在学校公布论文送审时间后,另行通知。请各位研究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医学院

二〇二年二月十七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