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重大疾病发生与精准诊疗前沿”学术创新论坛第一轮征稿启事

来源:       时间:2021-10-06

随着智慧医学、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临床疾病的诊疗发生了重大变化,疾病的精准医疗成为当今医学科学发展的重要课题。在此背景下,江苏大学已承办两届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今年继续承办。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学相关研究生的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和学术能力,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高校间的宽领域、多层次交流现诚意邀请来自省内外的医学类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与此次论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论文征集

1.征文对象: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生命科学及相关专业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2.投稿论文应为(1)论文摘要;(2)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全文

3.征文范围:会议征集“重大疾病的分子诊断与精准医学”主题相关的论文或摘要,中英文均可。

4.投稿要求: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单位、第一及通讯作者邮箱和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使用 Microsoft Word 编辑,A4纸排版,页边距均为2.5CM;中文字体标题黑体四号字,正文宋体五号字;英文字体为 Times New Roman,标题为四号字加粗,正文为小四号字;行间距1.25倍,段前距0.5。

5.投稿方式:将论文全文或摘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论坛秘书处邮箱jdyxyyxb@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篇名-作者学校-作者姓名”(建议单位统一汇总打包发送)

6.截稿日期:2021111

7.论坛组委会择优选取投稿作品作大会口头汇报交流网络墙报展示,并评选出优秀论文奖(按博士、硕士类别,各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名)和优秀报奖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

二、主办、承办单位举办时间

主办单位:江苏省医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苏大学

举办时间:2021年11月26日-11月27日

三、论坛主题

“重大疾病发生与精准诊疗前沿”

、联系方式

1.联系人:顾老师 0511-8610201213952880510

         宗老师 0511-8610201213952880510

陶老师 0511-86102012、15751018960

      2.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江苏省医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江苏大学医学院代章

2021106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