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运行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全英文教学竞赛

来源:       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下午,医学院第五届全英文教学竞赛在医学院2105举行。经过各系部的预赛选拔推荐,最终有6名教师进入了学院复赛,部分青年教师全程观摩和学习。此次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医学院党委书记沈雪妹亲临现场并对参赛选手进行动员鼓励,号召青年教师积极学习夯实教学基本功,展现医学院教师风采。

比赛邀请医学院资深教授担任,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教师英文语言表达流利,充分利用课件、临床病例等多种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医学课程的教学特色和教师的教学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叶洋老师夺得桂冠,田洁老师和王均洁老师荣获二等奖,王浩然老师、周英华老师和赵睿老师荣获三等奖。

赛后,评委从教学设计、比赛内容、课程思政等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医学院副院长龚爱华对比赛作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青年教师的现场表现,同时提出将来会举办更多的教学活动,积极为医学院教师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此次比赛对提高教师英语教学水平和技能、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质量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