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运行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我校喜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21-04-20

2021年4月16日下午,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在徐州医科大学隆重开幕,来自华东分赛区的62所大学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江苏大学医学院派出护理系张敏副主任担任领队,护理系2017级本科专业侯啟雯、李晶、李娜和张雄等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为期2天的激烈竞赛中,4名学生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荣获三等奖。


该技能竞赛首次设置了护理学赛道,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单元,分别采用“站点式”、“赛道式”竞赛和“单站情景式”进行考核。竞赛考察内容涵盖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危急重症、老年、社区等护理学专业知识技能,充分体现高等医学教育新高度、新维度、新标准、新贡献、新发展的“五新”理念,注重对护生职业素养、临床思维和技术技能的全面考察,引导各高校积极推进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师资队伍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全方位改革。



本次竞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江苏大学医学院的正确领导及高度重视,离不开医学院及附属医院指导老师的倾力相助,更离不开教练团队和参赛选手勇往直前、刻苦练习的辛勤付出。让我院护理学专业参赛队伍的理论知识、技能、临床思维和医学人文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