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运行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基础医学系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4-08

2021年4月7日,基础医学系在医学院2号楼1503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工作的推进会,系部,实验中心和党支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系主任邵根宝教授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和国际化”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下一步部署,提出在完善常态化工作之余,需做好新引进的10名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着力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活动”的内涵:通过“青年科学家论坛”浓厚学术研究氛围,通过“公开教研活动”浓厚教学研究氛围,通过“临床见习”提升非医学背景教师的专业素养。副院长龚爱华教授也出席了会议,通过本年度执业医师考试和研究生入学考试两大指标性考试的可喜成绩肯定了近年来基础医学系“器官-系统整合课程改革”的成果,并从人才培养的目标对课程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详细的指导,提出思想品德、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始终应是贯穿在课程建设中的主线,全系教师仍需要与时俱进,转变思维,提升自身能力,才能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地投身“三全育人”实践。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