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 学科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2022年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11

为进一步增强医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意识,引导我院研究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在校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10月25日-11月8日,我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2022年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系列动员会,全球职业规划师顾舒静、辅导员吴佳乐和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2022年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系列动员会积极动员各专业学生参赛,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指导研究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一般方法,认识自我、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推动研究生尽早进行职业规划,唤醒研究生的就业自主意识。通过此次详细的指导可以更好地引导我院参赛学生正确全面的认识自我,树立和提高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合理确定奋斗目标,科学规划方案。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都能明白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意义,不仅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更能更好地规划研究生活,明确自己未来的定位,积极勇敢地面对未来的各项挑战。

医学院

20221110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