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博导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导教授 > 正文

周红

来源:       时间:2017-06-13



出生年月
 
研究领域
血栓止血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主讲课程
 
个人简介

周红,46岁,医学博士,教授。1982年毕业于原南京铁道医学院医学系。后分配在原镇江医学院检验系任教,主要从事临床血液学教学与科研工作。2003年3月担任江苏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

 
学术简介

长期从事血栓止血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工作。1989年在上海第二医科大学血液研究所进修过有关止血血栓的研究方法。1994年作为?川医学奖学金研修生在日本自治医科大学止血血栓研究室进修学习血栓止血的理论与实验,主要进行凝血蛋白-纤维蛋白原分子结构与功能的研究。1995年至2000年在日本三重大学攻读医学博士学位期间,重点研究止血血栓分子病理。

 
主要科研项目成果

近二年在美国博士后研究中,进一步探讨了自身免疫性疾病与血栓形成的关系,部分研究成果参加了第XVIII届国际血栓止血会议(2001年,巴黎)和第10届国际抗磷脂综合征大会(2002年,意大利)以及美国类风湿病学年会(ACR2001,2002年)等会议交流。目前主要从事临床血液学,尤其是血栓止血基础与临床的研究与教学工作。

 
主要论著

多年来发表论文40余篇,在Blood, Thromb Haemost. Fibrinolysis & Protelysis 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ncology等国际杂志(SCI收录)上发表论文10余篇,并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交流。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