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博导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导教授 > 正文

姜平

来源:       时间:2017-06-13



出生年月
 
研究领域
临床解剖学研究
 
主讲课程
 
个人简介

个人简历:姜平,男,中共党员, 1988年南京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2003-2004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在加拿大McGILL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学习一年。1976年起担任镇江医学院解剖学教研室助教、讲师、副教授,1999年晋升为教授,1990年担任解剖学教研室副主任,1995至2001年历任解剖学教研室主任、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主任、解剖学与听力研究室主任、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基础研究基地副主任。2001年至2008年3月任江苏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担任人体解剖学、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断层解剖学的教学,作为主编 、副主编和编委参加统编教材、规划教材和普通教材的编写十余本。

 
学术简介

曾担任中国临床解剖学杂志编委、中国解剖与临床杂志编委、局部解剖与临床杂志常务编委、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编委、江苏省解剖学会常务理事。姜平同志从事临床解剖学研究,得到省教育厅、省卫生厅等部门的课题经费资助数10万元,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多项成果奖。

 
主要科研项目成果

颅底外面的临床研究获2001年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排名第一。 头面部整形外科的临床解剖学研究获1998年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排名第二。面向21世纪人体解剖学教学的研究与实践获2001年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一。所领导的人体解剖学课程获2000年江苏省2类优秀课程。2001年获镇江市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1999年获镇江市劳动模范称号。 1998年获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称号。2003年被评为江苏省“333”工程第二层次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2004年被评为校级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学科带头人。2006年被评为校级断层解剖学精品课程负责人。2008年被评为校级人体解剖学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2008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研究生教师。

 
主要论著 

关闭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102010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